parton

关于《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影评



     第一次写影评,受到这么多人喜欢我受宠若惊,虽然提出了很多疑虑,但我本意并不是黑,只是说出了我自己的主观感受。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一本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悟,那么电影也是。觉得这个电影拍成这样可以接受,觉得还不错,确实也大有人在。喜欢与不喜欢都互相尊重,很多书粉也绝没有高人一等的意思。我们提出异议也并不是不爱全职或是矫情,也不是想绑架别人让别人的叶修与我们心中的叶修重合,我们不是不能接受改编,而是由于情节的设置或者剪辑带给我们的观感是这是一部失去了内核的空架子。我们捍卫的是一个最还原书中精神的世界。

    另外,《哪吒传奇之魔童降世》其实我是先看的,但是我并没有写影评。看来有必要写一篇了。因为看之前我很不看好,觉得这又是一部雷片儿,肯定又是恶搞,结果当场真香。

    哪吒电影的成功和全职电影的负面评价值得我们思考。不是去给已经迷失的人洗地。


评论

热度(3)